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雅士林御苑三度花开,幸福即将绽放!

2017-09-06 15:30: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世上总有一片美好的风景使你安静和向往,也许是亮丽的霓虹灯,也许是挪威的森林,也许是瑞士的雪山,但所有的跋涉都是为了回家这一刻的幸福。我们总是脚步匆匆,没有时间停下来欣赏风景,感受生活。繁忙之后,我们每天回到家和家人一起欣赏身边的美景已成为一种奢侈。

入湘十一年,不负一城厚爱

随着人们对居住品质要求的提高,小区环境的好坏越来越受到重视。其实,在蒸水河畔,就有一个幸福的楼盘可以让你生活在城市的美景之中,尽情享受生活。雅士林御苑是实力浙商雅士林集团入湘11年的第三部幸福作品,地处玉带环腰、八卦矩阵的风水福地,离尘而不离城,据华新繁华中心仅2公里,丰富的教育娱乐商业配套,一应俱全。

花开三度,热力只增不减

雅士林御苑自1月一期开盘,便创下了开盘劲销80%奇迹,堪称御苑现象。这种现象继续延续到了二期开盘。在5月6日二期开盘前,其优质的园林配套就吸引了无数来自各地的看房客户,营销中心更是聚集了大量的客流。每周末的亲子暖场活动,都有无数家长与孩子接踵而来。

二期景观楼座的开盘,再次刷新了衡阳人对于幸福大盘的认知。连续两次登上衡阳楼市签约榜首,成交均价屡屡创下高峰,二期的销售佳绩便是雅士林御苑人气与口碑俱佳的较好印证。9月16日,三期景观楼座盛大开盘,只为回馈衡阳人的追捧与支持。

礼献雁城,景观楼座匠心归来

相比与一二期,三期景观楼座的优质观景位置,备受追捧。下楼就是无边际泳池,炎炎夏日也可畅爽清凉,楼下的五个大花园,将为居者带来少有的生活享受。清晨,这里聚集了晨练的年轻人与老人;白天,儿童乐园成了孩子们的天堂;随着夜晚降临,有氧商业街和生态公园又成了饭后散步的优质圣地,生活在此惬意悠然。

在户型设计上,追求享受级的尺度。其中110-140㎡的多种户型,使用面积大,将满足一家人的生活空间需求。此外户型方正,全明无死角的采光,让生活时刻与阳光鲜氧相伴;主卧的套房设计,独立卫浴,步入式衣帽间,给予主人尊崇空间尺度。

致谢衡阳,半价抢套房

雅士林御苑,以幸福作品礼献一城,用感恩之心来回馈客户,致谢衡阳。参与认筹或购房便有机会赢取半价房优惠。以一半的价格便可以抽取半价房(详询8898666)。9月16日,110-140㎡景观楼座即将幸福开盘。花开三度,我们一同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