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宁市首次对应征入伍合格青年进行文化考试

2017-09-06 08:58: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掌握新兵文化水平和知识结构,进一步加强新兵教育管理工作有效性和针对性,9月4日,常宁市武部组织2017年度首批205名体检合格应征青年进行文化和体能测试,旨在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为实现强军梦,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对应征青年进行文化考试系常宁市首次,也是今后征兵工作的一个发展方向,常宁市人武部会在此次应征测试的基础上,不断摸索规律,总结经验,为今后的征兵工作制定出更科学、更完善的制度;同时,让应征青年真正体会到,部队需要体能基础、文化基础都好的高素质士兵,过好思想关、身体关、苦累关,坚定他们参军报国的决心和信心,为他们即将面临的部队生活打下良好基础。(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