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为爱筑家|金钟时代城开展施工生产安全质量大检查

2017-09-05 08:47: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进一步提升建设工地文明施工管理水平,加强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9月2日,金钟时代城工程部开展了对在建施工项目的工程质量检查。金钟集团质量主管工程师应国民组织施工各栋号负责人参与检查工作。

检查前,工程负责人表示:对此次检查部分未达标项目,要及时整改,严格督查;对存在质量、安全隐患行为的,必须加强监管机制,坚持绝不放过的原则,明确专人督查整改落实到位,对整改不力或整改不到位的一律从重处罚。

检查结果显示:工程实体质量总体较好;施工现场安全生产责任能基本落实;各项安全专项方案都能及时制定和贯彻,文明安全施工水平较好,上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及时落实整改。

质量工作无句号,每天都是新起点,工程部将严格按照集团公司相关要求,加强日常检查力度,落实隐患整改措施,做到不放过一个隐患,不留一处死角,全面保障项目安全生产和质量合格。

目前,金钟时代城处于土建、安装、室外景观工程收尾阶段,工序工种繁多且大量交叉,为防止出现安全和质量隐患,本次检查工作的重点放在实体质量方面,严格按照施工质量标准对粉刷、墙地面、水电等方面进行拉网式细查。将金钟集团“为爱筑家,相伴一生”的理念落实在每一个细节上,以建筑品质回报广大业主信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