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人大评议工作组赴来雁新城调研项目建设

2017-09-05 08:42: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4日上午,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鹏飞率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小组、市旅游外侨民宗局和市重点办相关人员赴来雁新城调研旅游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李鹏飞一行实地察看了青草桥等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来雁新城建设规划、项目进展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来雁新城旅游项目主要包括景观大道、游客集散中心、旅游酒店群、大型主题游乐公园、"三馆"(规划馆、科技馆、博物馆)、松梅湖湿地花廊和草桥文化风情街。

  李鹏飞表示,来雁新城是未来衡阳一个高标准的旅游景区,一个商贸繁荣的"聚宝盆",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要解放思想、超前谋划,呼吁各界关注,推动项目落地;要千方百计筹措资金,寻求好的合作伙伴,扎实有效地推进项目建设;要严格要求、保证质量,打造旅游亮点精品工程。(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