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郑建新调研衡山县精准扶贫和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2017-09-05 08:36: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4日,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赴衡山县调研精准扶贫和环保督察整改等工作情况。他要求,横山县要争做对接南岳发展全域旅游的排头兵,以旅游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补齐县域经济发展短板,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郑建新先后来到现代皇茶产业园和怡宝瓶装水生产车间,察看项目建设及生产经营状况。他强调,衡山县要进一步延伸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链条,打造一批特色农产品加工园区,推进优质农产品品牌化发展,促进现代农业提质增效。同时,要认真梳理辖区内重点企业情况,针对性开展服务及帮扶,支持企业就地增加投资、扩大产能,就地做大做强做优,尽早实现企业原地倍增。

  当天下午,郑建新来到岭坡乡野莓谷村扶贫点实地了解脱贫攻坚工作。他仔细翻阅台账,一一询问扶贫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并随机拨打在册贫困户电话,了解帮扶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生活状况是否得到改善。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将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排名前列民生工程,扶贫工作队要深入基层,准确、全面了解贫困户的现状,将贫困户信息填写更加具体,以便精准施策、精准帮扶,切实解决贫困户难题,尽快实现脱贫"摘"帽。

  随后,郑建新还视察了大众矿业有限公司及鸿发瓷泥钾钠长石矿关停现场、东湖及马迹界桩点设置等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衡山县相关情况汇报后,郑建新强调,衡山县要主动对接南岳,发展全域旅游,通过强化规划融合、设施统筹及工作对接,高端、高位谋划,认真编制好全域旅游发展规划;要加强沟通协调,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支持南岳解决好"最后一公里"的交通接驳问题,齐心协力将南岳衡山旅游经济新区发展得更好。

  郑建新指出,南岳衡山是衡阳一张响亮的绿色名片,各级各部门要坚守环保底线,改善生态环境,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强化问题整改、环境保护、生态治理,全面整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系列问题。同时,要统筹城乡发展,增进民生福祉,抓好城镇建设,建设美丽乡村,加大扶贫攻坚力度,提高百姓生活水平,助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衡阳市领导彭玉明参加调研。(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