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八月衡阳楼盘商业网签排行榜TOP10出炉,谁是销冠

2017-09-04 08:55: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刚刚过去的八月,

衡阳一直处于烧烤模式。

原本一路飘红的楼市似乎也变的更加火热,

虽然八月向来被视为传统销售淡季,

但衡阳八月房产市场丝毫没有“打烊”的迹象。

在一片“涨声”中,

金钟国际金融中心

更是以超越其他楼盘一倍的成交量夺得

衡阳楼市八月网签(商业)桂冠!

如此傲人成绩,

离不开市场需求的导向,

相比普通住宅,

商业地产投资凭借其高收益的特点

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

在近期智谷趋势发布的

《中国租金回报率最全地图》

我大衡阳以4.23%的租金回报率排名排名前列!

这意味着,在衡阳投资房产

回本时间仅需23.64年,

而作为商业地产,投资回报率则更高!

以上数据直观的反映了

如今衡阳楼市的火热和商业地产的投资潜力,

但为何唯独金钟国际金融中心

如此受到市场的亲睐?

背后又有怎样深层次的原因?

下面就和大家一起一一探寻。

金钟品牌实力

金钟集团深耕衡阳十余载,凭借创新、探索、坚持不懈的精神在衡阳开疆拓土,成功运作金钟精英城、金钟时代城、金钟大雁城、金钟国际金融中心以及金钟大悦城等五个项目,以精雕细琢、品质超群的产品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金钟奇迹”,金钟所到之处无不升值,所在之处无不繁华,实力铸就品牌影响力。

城市核心地段

金钟国际金融中心位居湘江南路与黄茶路交汇处,地处三大商圈中轴,共享三大商圈繁华配套。坐拥城市核心主干道,数十条公交线路直通项目,5分钟即达火车站,10分钟即达高铁,20分钟即达南岳机场。城市澎湃向南发展,雁峰区以厚重的文化底蕴、优越的地理优势、稀缺的生态资源成为城市发展的重点区域。金钟国际金融中心占据外滩金融CBD核心位置,湘江东洲岛洄水湾少有湾区地段,放眼全球,贵重资产聚集湾区,衡阳唯此湾区,未来增值前景无可估量。

风水龙脉之地

直面悠悠湘江、东洲岛之景,极目江山在望。金钟·国际金融中心背靠192亩营盘山,倚靠2000里湘江母亲河,比邻衡阳八景东洲岛,坐拥一线江景生态核心,独揽城市风水人文龙脉,更有回雁峰、南郊公园等八大公园环伺,成章小学、市八中、衡阳师院等重点名校云集,人文气息浓郁,山•水•洲•城尽揽。是为藏风聚气,上风上水,代代传承的世家贵胄宝地。

高级规划设计

金钟·国际金融中心以180m建筑高度傲居湘南排名前列,更融合世界500强喜来登酒店,5A甲级写字楼,瞰江行政公馆,5.2米铂金LOFT江景公寓、超高层无边际泳池,天幕会所,国际会议中心,国际游艇俱乐部、直升机停机坪、国际名品中心等国际级商务配套,打造21万方滨江高级商务综合体,以金钟180精英俱乐部汇聚城市塔尖圈层,铸造湘南真正意义的城市新名片与商务会客厅!

高端产品定位

金钟·国际金融中心精工铸造约51-107㎡铂金LOFT江景公寓,拥有直面一线江景的开阔视角,一窗之内,天赋大美。公寓层高5.2米,买一层送一层,打造自由至上、宜居宜商宜办公的智能百变空间,一次投资多重收益。玻璃幕墙铂翠立面,智能化公共空间,超高速品牌电梯,尊享五星级酒店式服务,为您营造舒心惬意的居住环境,引领城市之上的塔尖圈层生活。

金钟国际金融中心江景公寓实景照片

金钟·国际金融中心,打造衡阳高级圈层

66-157m² 5.2米铂金LOFT江景公寓

51-107m² 4.2米酒店式公寓

项目效果图1.jpg

全球公开,敬邀品鉴

全球品鉴热线

+86 0734 8027777   8799999

金钟·国际金融中心

衡阳外滩金融CBD的开拓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