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何报翔赴衡阳调研开放崛起及全域旅游建设工作

2017-09-04 08:40: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31日至9月1日,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来衡调研开放崛起及全域旅游发展情况,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何报翔首先来到衡山科学城,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并深入湖南吉百安科技电子有限公司、桑谷医用智能装备工程中心等企业,察看企业生产情况;在衡阳梦东方旅游度假区施工现场,何报翔实地察看施工进度和度假区的规划设计,勉励项目建设形成自己的特色,突出鲜明的主题,找准目标客户群,实现差异化发展,尽早形成衡阳"北有衡山、南有梦东方"的旅游新格局。随后,何报翔还赴湘江河畔了解东洲岛项目的建设情况,要求项目突出文化、生态、休闲特色,保护好东洲岛的自然景观和历史文化,做到科学规划和合理开发。

  在听取衡阳市开放崛起及全域旅游基地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后,何报翔认为,在新一届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衡阳经济社会发展出现了新气象,一批大项目落地并加快建设,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开展工业经济、县域经济、旅游经济"植优补短"行动,产业发展、对外开放呈现新亮点;制定旅游发展规划,加大旅游招商力度,强化旅游宣传营销,不断优化旅游环境,全域旅游发展有新举措。

  何报翔强调,衡阳开放崛起及全域旅游基地建设工作已有良好基础,下阶段要搭建大平台,争创国家一级口岸,培育会展经济,拓展国际通道;要引进大项目,围绕一产业、三产业,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在服务业上培植龙头企业,在全域旅游方面引进特色项目;要培育大产业,工业方面要从衡阳实际出发,瞄准完善产业链目标,确定1至2个主导产业,全域旅游方面要以南岳旅游为龙头,建设旅游核心景区;要谋划大格局,大力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为全省开放性经济和全域旅游发展创造可复制的经验。

  郑建新表示,衡阳将继续实施"创新引领、开发崛起"战略,积极举办与衡阳经济社会发展相关的论坛、活动、会展,加强招商引资工作,主动对接项目;努力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建立"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打造投资洼地、居住福地,吸引更多客商投资衡阳、扎根衡阳;不断完善招商引资政策,全力搭建开放平台,确保客商获得更多政策红利。

  衡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贺文参加调研,副市长周玉梅参加调研并汇报工作。(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