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京武集团&蓝思科技投资100亿建设南岳休闲观光园

2017-09-04 08:34: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日下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会见京武集团总裁、深圳衡阳商会会长谢鹏程,蓝思科技集团董事长周群飞、总经理郑俊龙,就京武集团携手蓝思科技在南岳衡山投资建设大型旅游农业休闲观光园项目进行商议。

  京武集团于2011年开始投资南岳景区,目前已经完成投资5亿元。为实现强强联合、共享双赢,京武集团同蓝思科技集团达成合作意向,将携手在南岳景区开发大型旅游农业休闲观光园项目。该项目包含特色小镇、蓝思科技双创基地、世界工匠小镇、运动禅修、康养娱乐等多个板块。计划投资100多亿元人民币,力争五年建成投入使用,预计每年产值达20亿元,税收3亿元,解决就业人员5000人。

  郑建新对京武集团、蓝思科技集团来衡投资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评价两大集团都是实力强的大公司,管理运营团队非常优秀,投资资金有充分的保障。拟在南岳投资的项目规划起点非常高,建设体量相当大,对南岳旅游的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郑建新就项目初步构想与投资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完善项目的规划设计,完善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真正提升南岳的旅游档次和品位,实现南岳接待游客从每年800万向2000万人次的目标迈进。

  郑建新表示,衡阳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该项目的建设,成立重点项目领导小组,自己担任领导小组组长。衡阳还将全力支持项目内特色小镇的申报,争取将该项目列入省级重点项目,建立绿色通道,提供优良的营商环境。

  衡阳市委常委、秘书长张贺文,副市长周玉梅参加会见。(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