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工程播报】华耀城纵一、纵二路施工进入尾声!

2017-09-01 08:33: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交通出行对于一个市场的孕育来说至关重要。衡阳华耀城立志打造成为湘南乃至华中地区较大的商贸物综合体,目前“五纵五横”的路网逐步形成,其中备受广大商户关注的纵一路、纵二路工程接近尾声,即将正式通车。

华耀城五金建材、糖酒副食、南北干货、酒店用品区即将于10月1日盛大开业,纵一路、纵二路作为连接两大市场,及项目内外的重要道路配套工程,一直备受商户关注。8月的衡阳热气逼人,但灼热的阳光、令人窒息的热浪、近40度的高温,也没有阻断施工方的热情,轰鸣的机器与现场的作业声,形成了一首烈日下劳作的协奏曲。

经过近1个月的抢工、施工,目前纵一路正在进行水稳层施工,待完成沥青面层施工后,预计9月中旬即可正式通车,纵二路正在进行雨水管及污水管井工程,即将进行路基精加工,预计将于9月底正式通车。此次十一开业活动的主会场就位于纵一路主干道上,随着道路施工的收尾,开业活动的火热筹备,十一盛大开业的蓝图也愈加清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