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召开2017年第八届农博会筹备工作会议

2017-08-31 08:45: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30日,2017年衡阳第八届农博会筹备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杨龙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本届农博会的组织结构、特点和相关部门职责,并就下阶段农博会的准备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做好农博会筹备工作作了表态发言。据了解,本届衡阳市农博会是2017年衡州经济发展论坛九大主题内容之一,与衡州经济发展论坛同期举行。

杨龙金指出,农博会的举行对于促进衡阳市农产品产销对接、促进农业产业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提高农产品竞争力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强调,举办好本届农博会,要围绕工作任务,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工作标准和宣传造势工作。各县市区要明确领导责任,成立专班、组织专人、落实专责,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完成工作目标。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检查督促,确保展会安全,保障农博会圆满成功。(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