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加快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步伐

2017-08-31 08:32: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切实做好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8月30日上午,衡阳市召开住建领域环保督察整改落实暨耕地占补平衡工作调度会,副市长彭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衡阳市城区的黑臭水体共11个,其中,西湖公园、岳屏公园、青少年宫、莲湖广场、平湖公园、生态公园和市抗战纪念馆的黑臭水体改造工作将在今年年底完成,其余四个(松梅湖、幸福河、雁栖湖、酃湖公园)将在2018年底完成。截止今年7月,全市有6个建制镇建成或正在建设污水处理厂,建成并投入运营的有4个,正在进行建设的有2个。

会议提出,虽然排污口封堵、污水处理厂建设和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任务仍然十分艰巨。当前正处于施工的黄金季节,各级各部门要把项目推进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来认识,同时倒排工期,力保竣工,力争12月底前全面完成整治。

就会议提出的任务数量多、完成时间紧、征收难度大等问题,彭玉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明确目的,要向中央看齐,守住环保底线,增强意识;保证数量不能打折扣,时间不能推迟,质量不能降低;各县市区的担子要加强,集中火力进行整改;同时,相关部门还要加强问责力度,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埋头苦干,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建设目标。(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