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州经济发展论坛":项目开工主会场定在高新区

2017-08-31 08:26: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于9月底举行的2017年“衡州经济发展论坛”将以高新区作为项目开工主会场,目前高新区正对衡州大道与华新大道交汇处的几大项目坐落地抓紧开展征拆和前期准备工作。

据悉,衡州大道与华新大道交汇处四个位置,分别将有贝兰斯医疗科技园、同祺医药、四方物流、创业社区四大项目进驻。其中除贝兰斯医疗科技园已开工建设外,其余三个项目都将在“衡州经济发展论坛”期间开工。

高新区管委会要求贝兰斯项目工地要进一步美化建筑围挡,将围挡外的渣土尽快运走,空坪种植草坪进行绿化。同祺医药选址于互助七组,8月18日,高新区还专门赴上海对接项目签约开工事宜。记者在现场看到,征拆工作正在抓紧进行,土方平整也在有序推进。(来源:衡阳全搜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