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民政系统共募集善款68万元

2017-08-29 09:19: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传好爱心"接力棒",共创慈善大家园。8月28日,衡阳市民政系统举行2017年"慈善一日捐"暨"凝心聚力献爱心·精准扶贫奔小康"活动,共募得善款68万元。

现场,民政局机关率先带头捐款,15个下属单位代表接力爱心,逐一进行善款捐赠。除机关单位外,在场干部职工也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最终,此次活动共募得善款68万元,同比去年48.75万元增长19.25万元,慈善氛围日渐浓厚。

记者从慈善总会得知,今年衡阳市"慈善一捐"将重点突出"三助":助医、助学、助困,助力精准扶贫,此次善款也将用于"三助"等各项慈善事业。(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