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湖聚变 创发城1938中心地位再凸显

2017-08-29 08:56: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全球化大潮中,中国经济快速发展。衡阳,这座古老而又充满活力的城市也随着城市建设的飞跃发展,焕发着无限新的生机。衡阳,要面向珠三角、海西及北部湾等沿海地区,打造成为湖南省综合制造业基地、现代服务业中心的城市。

10年之前看华新 10年之后看南城

衡阳的城市发展,有着清晰的轨迹脉络,正所谓10年之前看华新,10年之后看南城。在明确政策规划之后,衡阳未来中心发展潜力区域,已圈定雁峰区,城市发展向南!

自2012、国务院批准设立在衡阳雁峰区南湖板块建立综合保税区,作为国家第十八家高级综合保税区湖南省排名前列家综合保税区,为区域带来了无限活力,为这座城市到来勃勃生机。目前聚集世界500强、千亿级央企近50家,南城已成为衡阳经济的领头羊。

南城核变,衡阳南城谋篇起笔

和所有的新兴板块一样,产业的急速发展,必然催生区域板块的人口增加,随之而来的便是人们对物质文化需求的增加,如果城市配套不足将会反过来制约产业新城的发展。 

衡阳雁峰区显然要破局,8月26日上午,衡阳雁峰区政府与世界500强企业——保利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一项举措,为衡阳南城带来的不仅仅是某个单一的房地产项目,而是一个区域、乃至一个城市的聚变。

根据项目开发协议,双方合作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产业地产开发(文化地产、养老地产、特色小镇等)、旧城棚改项目等。南湖生态新城的开发周期为8年,规模3000亩(含教育、医疗等公建用地),总投资预计将达到150亿元,通过引入保利集团以及其战略合作单位,结合南湖公园片区优越的景观资源,打造生态的宜居新城。

众星捧月,左右逢源,创发城1938定鼎中心

南湖新城虽地处雁峰区板块,但紧邻衡州大道,地处创发城1938南边,而随着万达广场的开业、中心地位显而易见,随着南湖新城的建设,创发城1938的城央核心地位更不可撼动。

如今南湖新城即将崛起,在保利品牌的号召下,大量的品牌开发商进驻亦只是时间问题,而创发城1938所处的城央位置,将会享受“众星捧月,左右逢源”的中心红利。

宜居宜业的新衡阳,即将从这里发生巨变,一幅事关衡阳未来中心城区崛起的恢宏画卷,正在衡阳南城谋篇起笔,破局之势,尔等静观。

销售热线:0734-8661111

项目地址:衡州大道与幸福路交汇处(万达广场正对面,原老水泥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