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环城南路将分段改造施工,预计工期20天

2017-08-29 08:37: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环城南路即将迎来改造施工,28日晚开始分段封闭施工。预计整个施工工期为4个月,改造施工期间请市民给予积极配合,合理规划出行线路,避免拥堵。

环城南路长约950米,车行道宽10米,两侧人行道宽度在3.5至7米之间。经过多年的运营,路面已破坏较严重,部分路段路基发生沉降不均,极大影响行车的舒适性和安全性;人行道部分路段面板破损碎裂。为了改善该路路面的使用性能,提高路面的行车安全舒适性,需要对其进行维修改造。

根据改造方案,在保持原线路平面道路中心线位置不变的情况下,对环城南路进行改造,铣刨旧沥青面层,挖除旧水泥稳定砂砾基层,重新铺筑路基和沥青砼路面;剔除原人行道面板,新铺彩色透水砖,对于现有的树池进行保留,淤堵的雨污水管道进行疏通或者更换新的管子。

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为保证施工顺利进行,封路开工时间定在8月28日晚上11点,该路段分三段全封闭施工,排名前列段为解放路至先锋路(先锋路主路通车),第二段为先锋路至蒸阳南路(蒸阳南路主路通车),第三段蒸阳南路至中山南路(中山南路主路通车)。施工工期120天。(来源:衡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