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工业博物馆展陈方案进行终审 确保如期开馆

2017-08-28 08:23: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5日下午,衡阳工业博物馆展陈方案最终评审会在衡山科学城召开。衡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贺文强调,要保持干劲,一鼓作气,精益求精,进一步完善方案、抓实工作,确保衡阳工业博物馆如期开馆。

会议听取了衡阳工业博物馆文案整体框架、展陈文案、平面设计、实物展陈、展馆建设等情况汇报。与会单位就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截至目前,衡阳工业博物馆共收到市民捐赠实物及线索202件,收到相关单位征集实物及线索1034件。根据展陈方案,衡阳工业博物馆分为古代厅、近代厅、现代厅、未来厅等组成部分,目前已确定38家企业在现代厅布展,预计9月20日前完成全部布展工作。

张贺文表示,衡阳工业博物馆筹建时间短、任务重,工程建设、文物收集、设计创作的工作人员都作出了巨大的努力,体现了难得的敬业精神和向上风貌,希望大家保持干劲,一鼓作气,精益求精推进展馆各项工作。他强调,要把握主线、突出精准,以时代性为特点,展示衡阳各历史时期工业科技发展的重要工业成果和技术;要加强提炼、突出重点,简化背景资料,尽可能多地展示企业产品和机器等实物,做到"多实物、少照片、少文字",让展览内容更丰富;要抢抓工期、突出关键,加快建设进度和实物收集整理工作。要认真仔细参考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方案,通过衡阳工业博物馆的建设展示衡阳辉煌的工业文明。(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