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下猛药”整治,衡州大市场“焕然一新”

2017-08-26 08:44: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7日,本报以《小巷中满是流动摊贩,这卫生状况?你懂的!》为题,报道了衡州大市场个别摊贩随意摆摊设点、长期占道,存在道路湿滑、垃圾遍地等“脏乱差”问题,引起了珠晖区政府的高度重视,组织了市场管理办、城管、环卫等部门对衡州大市场进行专项整治,使得该市场及其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8月24日上午9点,记者再次来到衡州大市场进行暗访,此时正是衡州大市场内交易最为繁忙的时段,前来进货、购物的客户络绎不绝。记者发现,金泉巷和东站路小学附近两条小巷的“马路市场”已经基本消失,“脏乱差”等环境问题大为改观,市场内仅有极少数商家还存在着占道经营、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

珠晖区创建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8月中旬开始,区市场管理办、区城管大队,区环卫局、广东路街道等单位对衡州大市场进行了专项整治,重点查处和整治占道经营、乱扔垃圾、乱停乱放等行为。经过连日来的整治行动,衡州大市场面貌大有好转,营造了“洁、齐、美”的市容环境和良好的市场经营秩序。(来源:衡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