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近60个知名楼盘亮相2017衡阳房交会

2017-08-26 08:42: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上午,“中国衡阳2017年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举行展位选订会。由于今年房交会具有“规格较高”“政策最优”“时间较好”“地点较好”“活动最多”“宣传力度较大”等特性,组委会规划的近60个展位,当天上午被房地产商悉数选定。

据介绍,2017衡阳房交会是“2017衡州经济发展论坛”的重头戏之一,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住建局承办、衡阳日报社协办、市房地产业协会执行承办;将于9月27日10月2日在太阳广场举行;期间还将组织举办“媒体房交会”“高峰论坛”“国庆文艺汇演”“购房大抽奖”等主题活动。

在昨日的选订展位会上,全市主流品牌房地产商悉数到场选定展位,珠江愉景新城、金钟大悦城、融冠康城、耀江花园、德源翡翠滨江、创发城1938、雅士林御苑、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雁城国际公馆、阳光美城、天伦百汇、御江帝景、美的梧桐庄园、海博星都等近60个知名楼盘届时将亮相房交会,打造一届形象较佳、产品最全、品质较好的房产盛会。(来源:衡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