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市在各交通节点实行“鲜花下地”

2017-08-25 08:48: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市正加紧对城区主次干道绿化带、花坛的花草实施全面补栽,力求实现行道树不缺株、绿篱不断档、黄土不露天的目标。

细心补栽花草

昨日上午,在解放大道南华大学南大门附近路段,记者看见8名园林工正挥锄松土,往绿化带内补栽吉祥草。一些市民为了抄捷径自绿化带内穿行而过,花草被人为踩踏的现象十分严重。市园林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以靓丽的姿容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连日来,我市对城区园林绿化展开全面查漏“梳妆”,补栽的行道树主要有法国梧桐、香樟及广玉兰等。除了行道树之外,还对绿化带、花坛内的低矮花灌木及地被花草进行了全面补植,此次补栽的花草主要为红桎木、红叶石楠、金森女贞、吉祥草、花叶麦冬等。为了妆点市容环境,突显特色,此次,我市还在城市街道的各重要交通节点实行了鲜花下地栽种,以增加园林绿化的季节感,让市民穿街过巷感受季节变化。(来源:衡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