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耀城开业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7-08-25 08:47: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4日下午,衡阳华耀城五金建材、糖酒副食、南北干货、酒店用品区10月1日盛大开业新闻发布会在衡阳林隐酒店金色大厅隆重举行,这也标志着华耀城开业一系列活动正式启程。华耀城(衡阳)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副总经理唐铭,华耀城集团商业管理中心营销策划总监马明,财务副总监朱淑珍,以及商会、协会、媒体代表近600人济济一堂,见证大湘南商贸物流中心起航倒计时。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华耀城(衡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铭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进度、运营理念,以及五金建材、糖酒副食、南北干货、酒店用品区10月1日盛大开业的准备情况。他表示,衡阳华耀城将通过专业的运营团队、现代的管理理念、科学的运营模式、丰富的实践经验,助推市场兴旺,力争打造成大湘南的产品总站、品牌基地以及批零源市场,领航雁城商贸物流行业。

华耀城(衡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铭

“全民营销”圆你“百万富翁”梦

此外,他还发布了“全民营销”重磅消息,引起现场的小高潮。据了解,衡阳华耀城M5糖酒副食、M6五金建材区商铺目前只剩下不到300套,接下来的“全民营销”活动中,只要转介人成功转介并成交,将获得10000元/套的现金奖励,可以说“百万富翁”不是梦。

圣象地板衡阳总代理汤勇

作为商户代表上台发言的圣象地板衡阳总代理汤勇坦言:“市场是我们大家的,只有凝心聚力才能共建财富之城、希望之城。”他诚挚地希望所有商户能够尽快进场装修,同心协力,积极参与到开业活动中来,全力做好十一开业。

尚智营销策划公司总经理杨辉

为了做好此次开业活动,华耀城邀请了专业的活动营销策划团队全程策划执行,专程打造为期三天的一系列活动,力争开业期间燃爆全城。发布会上,第三方活动公司总经理杨辉现场讲解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和参与形式。杨辉总经理的宣讲,使现场商户热情高涨,许多商户纷纷询问活动参与方面的相关问题,更有部分商户现场交费报名。期间穿插的幸运大抽奖活动更是将发布会推向了大高潮。

幸运大抽奖环节

即将于10月1日盛大开业的五金建材、糖酒副食、南北干货、酒店用品区已经有近400家商户开门营业,近300家商户正在火热装修。为期三天的开业活动包括首届家装糖酒交易博览会、豪车展、全球美食汇、幸运大抽奖等一些列主题活动,预计将吸引3万人次到场,引爆全城。

团队的力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