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蒸湘区新添一“创业基地”

2017-08-25 08:43: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3日上午,由蒸湘区委、区政府主导及扶持,广东汇智城市产业服务集团投资改造营运的公益性、示范性创业孵化基地衡阳易创空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开园。

据介绍,该基地位于蒸湘区商业步行街核心商圈,分为青年创业区、市民创业区和综合服务中心,为创业团队提供项目推荐、政策指引、信息咨询、法律维权、创业项目展示、项目路演等创业孵化服务,同时设立了创投基金1千万元,通过整合众多的创投资源为高成长性的企业提供资金支持。

目前,已有互联网平台、电子商务、设计、培训、新媒体营运、微电影制作和城市生活配送等新兴行业的20多家团队入驻。

除了免费提供场地、物业管理等服务外,衡阳易创空间还将引入创业就业服务平台和政务综合服务平台,帮助企业和创业者办理各种事务,节省创业团队的时间和精力成本。

开园仪式上,蒸湘区为第四届“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的10个优秀创业项目和5个优秀创意项目发放了11万元的现金奖励。(来源:衡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