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岳屏公园园林新景亮相 云水湖畔

2017-08-25 08:42: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岳屏”又添新景点!为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连日来,市园林部门斥资约6万余元在云水湖畔巧妙布点设景,新建了4处小花坛,历时约一周的建设,眼下这处园林新景已“开屏”亮相,成了市民游园休闲的好去处。

四处花坛有机组合成新的园林景点 

昨日下午,在云水湖九曲桥廊西侧的坪院内,记者看见了4处大小不一的花坛,散落布列在坪院的四周,其中靠近岳屏公园主游道的一处花坛园艺设计造景手法颇具特色,在错落有致的嶙峋怪石旁,巧妙植入罗汉松桩景,搭配栽种茶花球、红枫及鸡爪槭等珍稀花木,并点缀了长春花、五色梅等多彩地被花草,小巧精致,不落俗套,形成了多层次、有起伏自然流畅的园林景观。

“4处花坛面积共约200余平方米,通过硬改绿,增加绿量,进一步优化游园环境。”岳屏公园管理方希望,广大游客应善待园区的一草一木,文明游园。(衡阳:衡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