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速报|市委书记周农深入石鼓区视察崇盛国际中心

2017-08-24 09:42: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2日,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率市直相关部门深入石鼓区调研,了解石鼓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周农强调,石鼓区要乘势而上,奋勇争先,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八城同创”中走在全市前列,真正成为名副其实的湘南地区商贸文化中心。

当天,周农一行冒着高温酷暑,视察了角山乡香樟苑农业生态园、崇盛国际中心,实地查看石鼓区乡村休闲旅游发展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在角山乡香樟苑,周农充分肯定了角山乡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生态优势,对角山乡及香樟苑打造融合产业、观光、旅游、创业、扶贫为一体的“美丽乡村”做法给予充分点赞。“项目总体规划面积多大?”、“进驻哪些商家?”、“配套服务做得怎么样了?” 在崇盛国际中心,周农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问。他强调,加快城市综合体建设,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及时协调解决问题;企业要强化精品意识,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促进项目如期建成,提升城市品质,增强市民生活幸福指数。

座谈会上,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汇报了全区工作情况。今年来,石鼓区把抓好党建作为较大的政绩来抓,强化思想教育,强化队伍建设,强化基层基础,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向好、好中加快”的良好态势,各项主要经济指标走在全市前列。据悉,1-6月石鼓区GDP增长8.6%,1-7月固定资产投资增长8.1%,增速均居城区排名前列;1-7月完成财政收入1532亿元,增长12%,总量在12个县市区排名排名前列,增速在城区排名前列。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扩大,2个贫困村全部退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华耀城、来雁新城等重点项目推进有力,社区“三清三建”、农村“三清四改”等民生项目加快推进,城乡面貌整洁优美。扎实推进经济体制、社会综合洽理、生态文明、党的建设和纪检体制等多项改革,警务机制改革走在全省前列。圆满顺利完成了45个村(社区)换届工作,在全市基层党建半年考核位列排名前列。

周农充分肯定了石鼓区的各项工作。他指出,石鼓区新一届四大家班子领导有力、团结一心、务实进取,围绕“坚持商贸引领、文化立区、城乡统筹,努力打造成为湘南地区较具活力的商贸文化中心”这个目标,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到底,各方面成效明显,经济发展走在前列,项目建设推进有力,重点工作扎实有序,党的建设成效明显,班子队伍士气高昂。

周农要求,接下来,石鼓区要以发展凝聚人心,进一步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力争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抓好经济运行调度、重点项目建设、现代服务业示范区建设,进步加快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让发展的成果更好地造福老百姓。要以文化彰显特色,进一步打造城市文化地标和全域旅游的目的地。恢复城市记忆,建好城市名片,发展乡村旅游。要以改革突破瓶颈,进一步提升城市建管水平,努力在“八城共创”中走在全市前列。加快城市建设,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抓好文明城市创建。要以党建强化保障,进一步加强班子队伍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干事创业环境。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全省市州领导班子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加强团结协作,加强基层班子建设,从严管理干部队伍,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同时,统筹抓好金融风险防范、环境保护、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为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周农强调,市委、市政府十分关注石鼓区的发展,也将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希望石鼓区上下齐心、乘势而上奋勇争先,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八城同创”中走在全市前列,以良好精神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真正让石鼓区成为名副其实的湘南地区商贸文化中心。

市领导张贺文、贺小坤,区领导刘浪、谢海蓉、郑建芳、龚建民参加调研。石鼓区委常委,区人大、政协主要领导,政府副区长,法检“两长”参加座谈。

——END——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