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山县重点工程的县城黄花路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2017-08-24 08:36: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8日上午,衡山县城市建设八大重点工程之一的县城黄花路建设项目正式开工。道路建成后,将全面拉通衡山县城沿江路和107国道,切实带动周边片区开发,对促进县城建设具有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近年来,衡山县委、县政府强力推动项目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项目建设年及企业联手帮扶行动,一批改善发展面貌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作为衡山县城环形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城市主干道,黄花路规划为东西走向,北起金龙大道南至达湘路,中间连接工业大道、五一路、环先路等街道;道路全长3.5千米,宽40米,道路为混凝土垫层沥青路面,设计时速为60公里。(来源:衡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