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17家信用企业获首批纯信用贷款近5000万元

2017-08-23 09:13: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2日,衡阳市2017年信用贷款银企签约会上,17家企业与驻衡银行业金融机构签约,获得全市首批无抵押纯信用贷款近5000万元。

据介绍,信用贷款是以借款人的信誉发放,无需提供抵押品或第三方担保,仅凭企业的信誉就能获得贷款,并以借款人信用程度作为还款保证。

签约现场,由衡阳市金融信用信息服务中心平台的信息数据遴选而出的,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信用企业与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湖南衡南农村商业银行成功签约,获得信用贷款近 5000万元,有效倡导企业珍惜信用、自觉守信,引导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加大信用放款的力度,共同营造和树立全社会"人人讲诚信、信用变资金"的氛围和导向。

衡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章彰见证签约并讲话。他指出,金融环境优劣直接关系到全市经济发展的快与慢、成与败、兴与衰,关系全市人民的直接利益,企业要像爱护生命一样爱护信用,银行要像培育儿女一样培育企业,政府要像做好媒人一样做好服务;同时,要以信用贷款银企签约为契机,建立良好银企关系,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加快建设全社会信用体系。他强调,要以金融创安工作为总揽,大力倡导诚实守信导向,大力解决金融困难问题,在全市形成服务金融、支持金融、维护金融、发展金融的良好局面,建设信用衡阳。

附 17家签约企业名单

(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