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8月24日衡阳房交会展位选定会 约吗

2017-08-23 09:09: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年的房交会都是衡阳人民的一大盛事,也是开发商“华山论剑”的日子,比创意,赚人气的展示实力的一个平台。

8月24日上午,本届房交会将在衡阳日报社(华新开发区天台路33号)6楼会议室召开“展位选订会”。届时,衡阳全市范围内的品牌房地产企业及二手房中介机构均可到会选取适合自己产品营销的展位参展。

2016年房交会盛况

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住建局承办、衡阳日报社协办、市房地产业协会执行承办的“中国。衡阳2017年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是“2017衡州经济发展论坛”的重头戏之一,将于9月27日——10月2日在太阳广场举行,并将策划组织“衡阳房地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优秀人居环境示范楼盘推介”、“‘引老乡、到衡阳、安个家’专题宣传推广”、“‘宜居衡州’大型文艺汇演”、“品质住宅楼盘媒体房交会”、“衡州民间文艺天天演”、“优惠购房及大抽奖”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同时,市政府也将为本届房交会上的购房市民出台贴心的优惠政策。

据悉,今年房交会具有“规格较高”、“政策最优”、“时间较好”、“地点较好”、“活动最多”、“宣传力度较大”、“展出内容最丰富”等优势;因此,衡阳房地产发展商踊跃报名。据组委会介绍,目前,衡阳主城区在建在售品牌楼盘均将参展。

“中国。衡阳2017年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吸引了市区各热点热销楼盘积极参与,招商工作进展顺利,尚余少量展位,继续招商中。

联系方式

有意参展者请与“中国。衡阳2017年房地产交易展示会”组委会联系

展会咨询电话:8686264(报社)    8296445(房协)

(来源:衡阳购房俱乐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