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这户房子的家具必须曝光,没看过的你就亏大了

2017-08-23 08:52: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家居风格混搭概念的风行,以及家居元素的日益多元化,古典与时尚不再是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影木坊基于现代家居市场需求结合自由百搭的设计理念全新推出明式款现代红木家具,让红木家具也可以在不同风格的家装中体现出不同的美感。

下面就带大家一探影木坊位于金钟时代城的红木展厅

一同品鉴红木家具与现代家装风格的搭配之道

影木坊现代紫檀家具客厅实拍图片

传统与现代的优质融合

影木坊现代紫檀张大千系列家具均选用珍贵紫檀木,沿用明式经典家具款式,采用榫卯,雕刻、镶嵌、曲线等传统家具工艺,融合现代人文设计理念,既体现传统家具艺术,又具有当代艺术创新。质地优良、坚硬耐用、纹理沉着、美观大方、富于光泽的珍贵紫檀木制作而成的家具,不仅造型优美,结构严谨;而且由于紫檀木资源有限,生长周期长,紫檀木家具还具有保值增值性,极具收藏价值。

影木坊现代紫檀家具客厅实拍图片

中国家具历史上的先进——明式家具

在前代家具的基础上,明代的家具达到了意匠美、材料美、结构美、工巧美、装饰美的审美特征,是中国家具发展的顶峰时期。其使用的硬质木料,不仅坚实耐用,而且具有天然的质感和色泽、纹饰、肌理、气味等。工艺则采用卯榫结构,做工精致、线条自然、装饰少而精美。

影木坊现代紫檀家具餐厅实拍图片

此套明式款现代红木家具在强调美观的同时更注重舒适性,造型简洁、秀丽、淳朴、配合流畅的线条。突出木材天然纹理,不添加繁琐装饰,为整套家具赋予独特的洒脱与清逸。

影木坊现代紫檀家具茶房实拍图片

自由百搭不受风格局限

此套明式款现代红木家具通体紫檀木制,此器整体造型结构谨严,用材大小比例适宜,予人一种隽秀挺拔的感觉。仿明式家具结合现代审美精雕细琢精工制作而成,即便放置于现代家装风格的房间,亦不会有丝毫的突兀感。自由百搭的设计理念,让红木家具的摆放不再受家装风格的局限。

影木坊现代紫檀家具书房实拍图片

匠心独运彰显非凡品味

此套明式款现代红木家具整体呈现流畅、温和的线条,以宁静、内敛的设计展示给世人一个平和、舒适的家居环境。这样的设计,不仅保留了明式家具的特点,更融合现代设计美学,让人们在亲近它的同时更像是鉴赏一件艺术品,忘却尘世的喧嚣与浮躁。

影木坊现代紫檀家具卧房实拍图片

精雕细琢深谙传统文化

此套明式款现代红木家具拼接紧密,符合传统工艺手法给人美的享受。配以精雕细琢的张大千花鸟系列名画原版雕刻更显传统文化气息。优美流畅的造型,应和着大自然赠与的纹理。古朴中有现代的设计手笔,传统中又透着一丝张扬个性。

影木现代紫檀家具乱冰立柜实拍图

影木坊,秉承苏作工艺精髓的集大成者

影木坊——“博采天地灵气,雅集古今精华”,匠心打造每一件作品,以最富艺术气息的苏作红木家具,带给你优质美的享受!

中投地产旗下品牌

湖南中投地产有限公司: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TOP50,中国较具影响力的开发商品牌,全国总投资额超3000亿元规模。

产品系列

1、藏品出让系列:黄花梨、紫檀、大红酸枝家具及工艺品原价转让,藏品交流;

2、现代紫檀家具系列:以苏作明式家具为基础,融入现代艺术气息,制作出符合现代审美与起居的家具;

3、艺术品书房家具系列:以古典传承家具为蓝本,选用大红酸枝、花梨瘿等名贵木材1:1仿古定制。

联系方式——预约电话:18973457780   余经理

影木坊衡阳站:展厅一 耀江花园(天鹅堡); 展厅二 金钟时代城 1栋302

工厂地址:苏州市光福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