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7日南岳实验中学周边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2017-08-22 09:03: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以“三生三世南岳衡山”为主题的2017中国南岳星空节群星演唱会,将于2017年8月27日晚上7点在南岳区实验中学体育场举行。为了确保演唱会期间交通顺畅,交警部门将对演出场地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敬请广大居民给予理解和支持。

市交警支队宣教科民警邓松华介绍,具体管制道路有三条:一是广济路天子山转盘至广济路与文体路交叉口,实行全封闭管制;二是金桂园小区与实验中学相间道路,全线实行全封闭管制;三是禹王路通往实验中学前门道路,全线实行全封闭管制。

车辆绕行线路如下:从祝融南路出城往衡山、衡阳、南岳高速方向的车辆,经天子山转盘左转到天子山南路、黄金路行驶;从南岳衡山牌坊以北城区出城车辆,经衡山路行驶;禹王路、文体路沿线居民车辆,绕行往祝融南路、衡山路、黄金路方向行驶;岳秀花园小区居民车辆,绕行广济路至天子山转盘、祝融南路方向行驶。

同时,交警部门建议,衡阳方向来车,将车辆停放至锦绣南山停车场、文体路、禹王路道路临时停车区域;衡山方向来车,将车辆停放至衡山路、祝融南路、广济南路、广济路口至文体路口道路临时停车区域及金桂园小区停车场。(来源:衡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