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衡阳房交会将于9月27日举行

2017-08-22 08:55: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相关部门了解,2017年衡阳房交会将拟定于2017年9月27日至10月2日在太阳广场举行,本届房交会以“宜居衡阳、幸福家园”为主题,将由衡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衡阳市住建局承办、衡阳日报社协办、衡阳市房地产业协会执行承办,时长由往年的4天延长至6天。

本届房交会期间购房优惠政策基本上定为:

一、房交会期间市民购买参展商的房屋按网签合同金额财政补贴1%

二、执行2016年衡阳市政府出台的去库存文件

目前,房交会已经进入实际组织实施阶段,组委会初定于8月24日举行展位选定会。

地址:衡阳日报新媒体中心(市高新区天台路33号)(来源:衡阳房地产信息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