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光明立交桥预计要封闭到年底

2017-08-21 09:57: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因偏心受力存在侧向位移等安全隐患,今年4月光明立交桥被封闭,等待维修加固。连日来,珠晖区光明街居民致电本报热线8611110质疑,桥梁封闭至今已过去4个月,缘何维修施工迟迟没有动静?市住建部门昨回复称,10月起,我市将开展移位引桥的复位作业。

  “发生移位引桥的桥梁检测工作已暂告段落,检测结果已发送规划设计单位,目前维修加固方案正在加紧设计。”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称,在桥梁检测过程中,检测人员发现发生移位引桥的2个桥墩已出现开裂。

  光明立交桥横跨京广线,必须在确保铁路线安全运营的前提下,对桥梁展开整体检测。眼下市住建部门正与铁路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加固维修施工方案9月下旬将出炉,10月首先对移位引桥进行复位,与此同时,对开裂桥墩展开维修加固。

  据了解,今年年底之前,有望完成移位引桥复位及整桥安全检测工作。(本文转自:衡阳全搜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