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你的快乐是我们较大的骄傲

2017-08-21 08:31: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那时候我们虽然穷得像孙子,但快乐得跟爷爷似的,无忧无虑。

如今,我们都过上了丰衣足食的生活,但却失去了曾经的那份快乐;工作、生活、家庭等各种压力,让我们无法喘气。

压抑是罪,释放才是你的选择。让沉寂在心中已久的“洪荒之力”爆发吧!

七里香啤酒炸鸡节,于昨晚19点在莲湖广场正式拉开序幕,现场人气火爆得不要不要的。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这位爷爷体现的淋淋尽致。被现场的火爆气氛感染得激动站起来了。

精彩的节目表演,男女摇滚、劲歌热舞、动感拉丁、养眼比基尼秀等,将现场人气推向了高潮!

《这里上演的浪漫,让你的脚步也缓慢起来》,在现在高压的生活节奏时代,欢迎你来七里香感受鸟语花香,放松心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