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对话百万年薪地产女神,揭秘单身贵族征婚的原因

2017-08-20 17:04: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银泰狂砸百万广告为公司女高管征婚

在朋友圈已经刷屏了

看来妹子家底雄厚,实力不可小觑啊!

小编特别专访了本次征婚的女主角,原来地产白富美对爱情竟有如此深的感悟:

读书的时候,一直觉得自己年纪还小,到后来为了工作事业打拼,更没有时间去想工作以外的事情。而且读书工作都在外地,常年在外漂着,更难稳定下来了,现在回到老家,也想找个人稳定下来。

家里长辈看到我这个年纪也替我着急,经常跟我灌输男强女弱旧思想,男主外,女主内。男人是家庭的脊梁,这个地位是女人无法替代的。因此,妻子就应该把家庭主权让给男人,让他多一份自尊,在人前人后都扬眉吐气、风风光光,让他时时刻刻感觉到自己是一个“大男人”。女子无才便是德,女人结婚了就应该在家照顾小孩,尽心尽力料理好家务事,减少男人的后顾之忧。他们觉得女性过于独立反误终身大事,年轻时候如果不好好把握,过了30岁就很“难嫁”了。

但是,我比较反对这些思想误区,我认为女性不仅能在工作上拼搏实干,也要能在感情上勇敢追爱。

怪不得昨天的全球征婚被广大网友刷屏并引发深思及热议。

在钢筋水泥的城堡里

找一个怎样的人结婚

跟条件相关

跟年龄相关

跟物质相关

跟现实相关

却好像越来越 跟爱情无关

为什么我们要遵循别人特定的路线

为什么我们要向年龄和现实低头

为什么我们只能去寻找别人认为稳妥的幸福

为什么我们总要原地等待别人的青睐

从现在开始

我们要做自己

勇敢迈出一步

去追逐自己想要的爱情

我们向城市发出呼喊

要做追逐爱情的姑娘

更要做嫁给爱情的新娘

勇敢追爱

傲娇女神招募令

想勇敢say爱,

勇敢追寻另一半吗?

想向Ta喊出你的征婚宣言吗?

不要犹豫了,赶快报名参加吧!

还有丰厚奖品等你来拿!

参加征婚者,提供广告位专场征婚

参加应婚,追爱成功即可获得

2张张学友演唱会门票

9999元蜜月旅游基金

2000元爱情微电影拍摄基金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8月27日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报名参加吧!

http://www.rabbitpre.com/m/MZbQRvv?lc=1&sui=I9GQYT9t&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from=share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