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千房百记丨衡阳少有湖居岛墅—雁栖湖·耀江花园

2017-08-19 11:27: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里有双千亩浩瀚湖景和翡翠绿地

这里有岛内少有北美爵士风情湖岛纯别墅区

这里有岛内少有23万平米纯板式国际教育社区

这里还有岛内少有高品质花园洋房社区

这里的岛居生活众人艳羡

今天我们带大家来到的就是

衡阳少有湖居岛墅养生之地—雁栖湖·耀江花园

耀江房产,入衡十余年,以城市区域运营商的姿态,持续深耕衡阳房地产市场。凭借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口碑,一直稳居区域销冠的宝座。并在今年上半年创下了销售金额破3亿的佳绩。如此热销的背后到底蕴藏着怎样的产品品质,欲知详情就请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去了解吧!

http://my.tv.sohu.com/us/271093762/91882692.shtmlX

本期的千房百记到这里就要结束啦

感兴趣的网友可以留言你想看的楼盘及疑惑

下一期可能就是你心仪的楼盘哦

同时搜狐焦点不止视频看房,还能为购房者提供特别购房折扣,还有专属购房专家服务。其中包括开发商最多购房折扣、搜狐焦点额外购房补贴、免费购房咨询、房源推荐、房源动态信息推送、现场带看房等服务。

可拨打电话告诉我们您想看的楼盘哦

400—0734—9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