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继共享宝马之后!在衡阳,居然这个也能共享了?

2017-08-19 09:17: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 “共享”的概念已经逐渐风靡开来。小到雨伞、篮球、衣服、充电宝,大到自行车、汽车、甚至房屋,没有体验过几项都不好意思和别人聊天。共享时代的脑洞一天比一天大,但就在最近,“共享社区”新晋成为全国最热门的话题!

“共享社区”可谓是理想生活的较高境界,甚至有人称它为乌托邦。在这个社区里,每个成员都有各自独立的住房,但是厨房、洗衣房都是公用的。社区里面也有一个活动中心,除了用来做社区的议事,平时也是社区成员休息、娱乐和社交的公共空间。

但这样的社区仅仅只是让生活更加便捷而已,与朋友共享青春、和家人共享快乐,这些“共享”才会让社区更加有温度,更加有人情味!

如何让共享社区充满人情味?金钟大悦城给出了答案!

金钟大悦城运用“人情味”,从生活的源头重新定义社区,以阳光、空气、健康、环保、时间5A级元素植入共享社区概念,定制悦式标准,设计生活之美好!

共享阳光

让阳光越来悦灿烂

阳光是万物生长之源,与我们每天的生活起居都息息相关。阳光与清风不仅能去除室内的潮气,使室内干爽,有益居住者身体健康,还能给居住者带来温暖。

金钟大悦城所有楼栋排布正南正北,让每户住宅都能够南北相通,每户都能享受同等多的通风采光。

2.5的容积率,超宽楼间距,360°无视野遮挡;5.9米挑高形成超大采光面,让阳光填满家里的每一个角落。

共享空气

让空气越来悦清新

人的健康离不开健康呼吸,而健康呼吸的保障取决于是否有洁净的空气。随着城市经济的发展,私家车的日益增多,排放出的大量尾气污染无不影响着人们的身体健康!

金钟大悦城3700亩南湖公园、3200亩市植物园两大城市绿肺,大面积的生态景观和植被覆盖循环净化着城市中的空气。

人车分流的设计:避免了汽车尾气污染和汽车鸣笛噪音造成的社区影响,为业主营造一个安全、绿色的生活环境。

共享健康

让生活越来悦健康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健康之本。生活在高楼林立城市之中,每个人都想要一个有氧的运动空间,舒适、健康、悠闲,让身心在运动中放飞,享受生命的乐趣。

金钟大悦城不仅为业主打造独有的五星级奢适的景观园林,更融入全龄段运动配套设施。

老人们可在园林广场漫步、锻炼,儿童游乐园打开孩子们的智慧之门。

夜光环氧跑道、羽毛球场、篮球场,让平日被工作束缚的青年拥有更多的运动的空间。

社区定点WIFI覆盖:让业主们有更多的理由走出户外,同时享受网络冲浪。

共享能源

让环境越来悦舒适

能源短缺日趋明显、生态恶化日益突出,全球气候变暖日趋加快、节能降耗成为了当今世界较大的课题。通过节能降耗,既能实现节约能源、提高能源的利用效率的目的,同时又减少了污染物的排放,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能源资源不足带来的危机。

空调和照明估计2000瓦用6小时,2000kw×6h=12度

12度×30天×12月×0.5元=2160元/年

金钟大悦城通过日照设计可减少照明用电时间

达到节能的目的每年能节省约2160元/年

地下生态停车场:通过自然采光和良好的通风系统,有效解决了以往地下室阴暗、潮湿的问题。

停车场内装点多种景观绿植,让地下室的空气更加环保。

智能车牌识别系统:无需刷卡等待,0.01秒即可自动通过关卡,有效的减少了尾气排放造成的污染。

共享时间

让时间越来悦自由

对于每个人来说,时间永远都是公平的。曾经有人说过:“时间用在哪里,成就就在哪里。”合理安排时间,把每一分每一秒都用在实处,才能创造更多的人生财富。

入户门禁系统:手机摇一摇、或用IC卡在入户单元口驻足一刷,即可开门,节省您回家的通行时间。

全球排名前列电梯品牌——德国蒂森克虏伯电梯,快速、安全,体验劳斯莱斯般的待遇,节省您回家的垂直交通时间。

下楼直达超市、五星级净菜市场,节省全家人日需品的采购时间。

风情美食街:会客聚餐举步即达,节省您外出就餐或者朋友聚会的路途时间。

时尚品牌街区、健身房、茶文化馆等,随时满足全家人各种日常生活需求。

儿童游乐广场、教育培训中心,一站式解决孩子的陪护、教育问题。

金钟大悦城,让共享拥有更多的可能,在社区内不再是冰冷的房屋。他将阳光、空气、健康、环保、时间融入其中,让共享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让社区更有人情味!

8月20日,金钟大悦城营销中心惊鸿盛启!恭迎登临,鉴所未见。

" 福 利 大 放 送 "

活动时间:2017年8月17日至8月20日

9月16日,金钟集团摇滚巨星演唱会门票免费送

9月16日,金钟集团摇滚巨星演唱会门票免费送

9月16日,金钟集团摇滚巨星演唱会门票免费送 

中国梦·梦之蓝

金钟集团&洋河股份摇滚巨星演唱会

黄贯中、赵传、郑钧、黑豹乐队、周晓鸥

2017年9月16日空降雁城

少有的全明星摇滚阵容

躁动一座城市的青春

【 领 取 方 式 】 

保留文案获得68个♥

即可到金钟大悦城营销中心领取

演唱会VIP门票一张

【 领 取 时 间 】 

2017年8月20日08:00-20:00

(具体活动参与方式请查看留言区)

【 注意 】 

本活动不可重复参与

一个微信号仅限参与一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