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加快推进军民融合产业发展

2017-08-19 09:03: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7日,市政协召开“加快推进全市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专题协商会。市政协主席廖炎秋出席并讲话。

开展“加快推进全市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专题协商是市政协2017年重点工作之一。今年4月,市政协成立调研组,就相关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调研报告显示,我市现有军民融合企事业单位27家,2016年,全市21家军民融合企业实现产值213亿元,销售收入20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8.5%以上。

廖炎秋指出,当前,全市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存在的问题同样值得认真思考。他强调,推进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是利国利军利民的大战略、是推动经济发展的大引擎、是建设“五个新衡阳”的大机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突出特色,夯实平台,在切实加强领导上下功夫,在搞好顶层设计上下功夫,在大抓工业项目的招商引资上下功夫,在大力扶持企业发展上下功夫,实现全市军民融合产业发展质的飞跃。

副市长刘正兴要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统一思想,狠抓落实,找准突破口,以体制创新和科技创新为核心,注重规划引领,强化政策支持和项目引进,推动我市军民融合产业加快发展。(来源:衡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