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蒸水湾二期一线江景样板房绽放,8#楼即将耀世开盘

2017-08-19 08:59: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继高颜值的7#楼热销后,衡阳人对于江景高层户型的认知被【蒸水湾二期·江来】一再刷新。无论细节还是品质,都经得起市场挑剔的眼光。

为满足更多人对高端江景生活的向往,【蒸水湾二期·江来】8#楼应势加推,存2千抵2万全城火爆抢筹中,12#楼99、137平方一线江景精装样板房8月即将绽放,恭迎鉴赏!

NO.1  壹

>>>  A户型  137平方 封江王座的传奇<<<


据悉,本次开放的12#楼A户型样板房,建筑面积约137平方,采用欧式风格精装修,尽显贵族风范。客厅外接6.7米宽景大阳台,270度直观江景,彰显家族豪门视野。

12#楼A户型样板房,拥私密主卧空间,配独立走入式衣帽间。时尚主卫,配置一线品牌洁具、卫浴。窗外可纳碧波淼淼,室内可倚窗举杯小酌,凭栏可远眺一城风华。

NO.2  贰

>>>C户型 99平方   全视野观景豪邸<<<


本次开放的12#楼C户型样板房,建筑面积约99平方,以现代风格精装,客餐厅一起,南北通透,采光更充分,一切简约而不简单,大气而有品味。

12#楼C户型样板房,拥现代风格的书房兼客房,临江大而精致的飘窗,让高品味的家中,多了一个惬意休闲空间,可时常约几个朋友在此喝喝茶、聊聊天、下下棋……

原来你是这样的蒸水湾

华鑫·蒸水湾是由衡阳市镇海华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高品质江景学区住宅,总占地面积约4.3万平方,总建筑面积达20万平方。小区分两期开发,一期售馨,目前在售为二期。【蒸水湾二期·江来】主要以江景高层住宅为主,以“揽江瞰城,做生活的国王”,为居住理念,因市中心地段,一线江景资源,品牌开发商打造等众多优势,深受百姓追捧,以非凡实力续写热销传奇。

华鑫·蒸水湾依蒸水河而建,位于红湘北路与蒸水南路交汇处,往东南步行可达晶珠广场:逛街,购物,休闲,娱乐,人气旺盛。往北步行可抵达蒸水河畔,即可轻松畅享4000米南堤风光。

采用现代简约欧式建筑风格,打造温馨隽永的贵雅建筑,共10栋住宅,约1400户,可容近5000人居住的大型生活社区,户型面积88-137㎡多样化选择。小区内规划建设约500㎡的中庭景观水池, 28000㎡的皇家园林景观,萃取欧式皇家园林的风情,让每一个角落充满美景。目前蒸水湾园林实景精彩呈现,品质生活内涵尽收眼前,俘获了众多购房者,【蒸水湾二期·江来】是当之无愧的衡阳江景房置业标杆。

本项目宣传资料仅作为项目展示,不作为要约或邀请,图文资料仅供参考,所有细节均以政府批准图文及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同时本公司对本宣传资料享有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较新资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