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西综合大市场综合整治后,环境面貌“升级”

2017-08-19 08:50: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本报以《菜摊占道,这处“卡口”好难过》《电动车穿行“惊”起污水“地雷”》为题,对衡西综合大市场环境卫生不洁、电动车肆意穿行、占道经营等现象曝光后,蒸湘区政府立即召集区商务、城管、环保等部门,会同市场管理方展开综合整治,经过连日来的集中治理,市场环境秩序大为改观。

衡西综合大市场摊贩在白线内经营

8月17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衡西综合大市场,看到道路两旁的摊位摆放整齐,全部在划定白标线内经营,以往占道经营、店外摆设等乱象已不见踪影。每个摊位前都有市场管理方发放的垃圾收集袋,里面装满了烂菜叶、动物内脏等垃圾。

衡西综合大市场管理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改善市场环境,市场出资铺设完成了1500平方米的柏油路面,并划定了摊位经营的标线,要求所有摊贩在线内经营,并成立了卫生检查组和督导组,对乱扔垃圾、乱排污水的门店进行督查警示。

针对市场内电动车肆意穿行的问题,蒸湘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对该市场内的非机动车辆进行整顿,划定区域规范电动车停放,拖走长期占道的电动车,并安排工作人员巡逻监督,为市民营造良好的购物环境。(来源:衡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