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石鼓区率先推行“容错纠错减责免责”机制

2017-08-18 09:41: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消除了顾虑,这下真的能甩开膀子放心干了!”8月14日,石鼓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石鼓区关于干事创业容错纠错减责免责的实施办法(试行)》,成为全市“排名前列个吃螃蟹”的改革先行者,创新举措也走在全国前列,不少党员干部表示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将更加坚定。

据了解,石鼓区出台《石鼓区关于干事创业容错纠错减责免责的实施办法(试行)》,意在贯彻落实“党的各级组织要旗帜鲜明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于负责的干部负责”要求,激励和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在“打造湘南地区较具活力商贸文化中心”新征程中敢于担当、敢于负责、锐意改革、奋发有为,将干部在改革创新、破解难题、先行先试中,主观上出于公心、担当尽责,客观上由于不可抗力、难以预见等因素,未达到预期效果、造成不良影响和损失的行为或失误,同明知故犯的违纪违法行为有效甄别、区分开来,在全区营造支持改革、鼓励创新、允许试错、宽容失误的良好环境。

目前,石鼓区在全面深化体制改革上多方面发力,城管体制改革、财税改革、行政执法改革等工作均走全市前列,创造了很多“石鼓模式”,积累了很多“石鼓经验”。(来源:衡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