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为什么我要买空中别墅!

2017-08-18 08:58: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复式,即空中别墅,源于美国纽约,天生就具有国际化都市的气质。它是对生活美学的追求,亦是对高雅生活的念想。

2002年起,空中别墅风行于中国名仕阶层,值得一提的是,福布斯近年来评选出的“世界十大最奢侈豪宅”中,空中别墅一度占据七席,纽约成美国最吸引富豪居住的八个城市之首。

博览古今,风靡全球的顶豪,都钦羡于“空中别墅”:纽约“ONE 57”、英国“海德公园一号”、纽约曼哈顿522 west 29th street……因为精英富豪大多不爱平层的一“层”不变,而钟情于复式的“层”出不穷。

36万平米超大规模

湖南首创全复式高尚住宅区

纵观衡阳,普通平层住宅漫若星河,复式产品却屈指可数。而且,寥寥无几的复式都位于普通住宅的顶层。

而2017年,由中投地产&金钟集团联袂打造的金钟大悦城——36万平米超大规模,湖南首创全复式高尚住宅区,是全湖南排名前列,也是全国少有的全复式地产项目。他不仅开创地产界的先河,以空中别墅告别衡阳人居平层时代,铸就城市上空的别墅生活,更是以精工品质,匠人之心打造全国地产界里程碑。

双湿地公园环伺 

全衡阳少有

公园是鉴定豪宅的较大标准,而全球最为稀缺的湿地公园更是高级豪宅的象征。

金钟大悦城坐拥“衡阳之肾”美誉的两大湿地公园——3700亩南湖公园、3200亩衡阳市植物园左右环伺。居住于此,极目是青山隐隐,绿意盎然,闭眼是尽情呼吸的清新负氧离子时,你将享受到的皆是大隐隐于市的惬意生活。

5.9米优质挑高复式

全衡阳少有

生活的高度,取决于境界高度。城市中,早已习惯了平层的单调无味,而空中别墅双层的空间构造,往往更能带来多层次的视觉冲击。

在如今市场上,为了利益较大化,户型趋于平层化。但是在金钟大悦城,为了居住者有更好的体验,突破居住空间狭窄低矮的传统印象,金钟大悦城,5.9米的挑高空中别墅,衡阳楼市少有。如此高度的挑高,空间的改造与规划有着极大的多样性,满足业主对功能多样化和舒适度的追求。

较高赠送70㎡

平层的价格,别墅般享受

金钟大悦城每个户型平均赠送40%,较高赠送70m²,108㎡建筑面积最终使用面积可达约175m²,满足不同家庭结构居住需求。上下两层宽阔南向景观阳台,180°广角景观视野,延景入室,尊享奢华空间。不管你是二人世界、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都能在此找到理想的生活空间。

不是别墅,胜似别墅。金钟大悦城5.9米的层高、超高的赠送面积、百变户型,让追求别墅梦的青年以平层的价格享受别墅般的待遇!

湖湘八千万人

得其居者不过800席

金钟大悦城拥有城市较具发展潜力的地段优势、最便利的交通、最繁华的商业配套、最稀缺的自然生态资源、较先进的智能科技系统、最优越的复式产品!必将成为衡阳豪宅品质新典范!

8月20日,金钟大悦城营销中心惊鸿盛启!恭迎登临,鉴所未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