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这里的街铺又要升值,因为麦当劳来啦!

2017-08-18 08:33: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上海财经资讯报道,8月14日,恒大地产集团与麦当劳(中国)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麦当劳将在恒大全国范围内的地产项目上开设麦当劳餐厅,恒大为麦当劳优先提供选址。恒大所有社区将引入麦当劳。双方将利用各自在品牌、规模、成本、网络渠道、产业资本以及人力资源等方面的有利条件,进行优势互补,强强联手。

2017年7月31日,麦当劳与中信股份、中信资本以及凯雷投资集团的战略合作顺利完成交割。新公司将运营和管理麦当劳在中国内地和香港的业务。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常振明先生表示,新麦当劳中国公布了“愿景2022”加速发展计划,预计到 2022年底,中国内地麦当劳餐厅将从2,500家增加至4,500家。此次与恒大集团合作也是基于加速发展计划之内。届时,约45%的麦当劳餐厅将位于三四线城市。

麦当劳是世界排名前列的餐厅品牌和世界零售食品服务业的先进者,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2000家餐厅,每天为6000万顾客提供优质食品,务求成为顾客最喜爱的用餐场所及用餐方式。

此次与恒大合作除了可以获得优先提供选址外,更是看重恒大品牌,恒大社区庞大的精英消费人群,众所周知,麦当劳开店选址都是基于一套完善规范的科学体系,社区周边人口数、家庭数、人流量、是否有学校、高档写字楼、大型商场等等都纳入考评范围。

根据此次协议,麦当劳将很快强势入驻衡阳恒大绿洲社区,除了进一步提升周边居民生活配套外,更能证明此地段将成为未来华新南核心商业圈。

衡洲府30—80 ㎡恒大商业中心旁真街铺

现已接受全城预定……

财富密码:0734-8205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