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择邻而居,你的圈子决定了你的人生高度!

2017-08-17 08:42: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现实生活中,与谁同行很重要,

小到日常喜好,大到人生轨迹,

在潜移默化的过程中,

其实已经决定了你的人生高度。

和勤奋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懒惰;

和积极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消沉;

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

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先进。

圈层法则

民国时期,林徽因和梁思成居于北京时,每逢周末便举办聚会。来访者皆是文学界泰斗以及清华北大学者,比如金岳霖、梅贻琦等大师。

他们会在梁家客厅,对当下时事展开激辩,各种新奇的角度和观点层出不穷。

这些文人们之所以能够聚集在一起,究其缘由,是因为他们具备同样深厚的文化素质、身份背景以及社会地位,最终形成了圈层的雏形。

择邻而居是人生改变的开始,发现圈层,找到一个好的圈子,人生仿佛成功了一半。那么,在金钟·国际金融中心,您会拥有怎样的圈层生活?

父母的“老友相投”

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散步在湘江风光带上细看东洲桃浪,生活犹如河里恣意游行的锦鲤快活自在。依山傍水、鸟语花香之间,享受和谐的静谧时光。

茶余饭后下下棋或者跳跳舞,约几个老友一起学习一件乐器,探讨一下关于健康养生的知识,或者话说一下当年的风采…

妻子的“心有灵犀”

在金钟·国际金融中心,妻子是有格调、会享受的女人,她们有了这样一群“快乐邻居姐妹淘”,和姐妹们的约会总是让她们意犹未尽,她们流连于家门口的繁华,看人来人往品人生百态,美丽和魅力同在的女人,都有一种心有灵犀,她们永远在追求一种生活的品位。

孩子的“志同道合”

环境对人的影响是巨大的。子曰“里仁为美,择不处仁,焉得知?”意思就是:邻里仁厚的风俗,是较好的成长环境。

购置好的房子、拥有好的圈层,决定了你与孩子未来几十年的发展。金钟·国际金融中心旁博雅小学、成章中学、市八中、衡阳师院等重点名校云集。以精英汇精英,让孩子自小在富有人文气息的生活环境中耳濡目染,不仅给孩子一个丰富多彩的童年,也为孩子未来的发展打好基础。

成功人士的“致富空间”

圈层是对生活的投资,选择金钟·国际金融中心,不仅是一种身份的象征,更让湖湘乃至全国的成功人士在这里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在这个社会名流精英荟萃的圈子,不同行业的成功人士,相互分享成功、管理经验,每一次的聚会、交流都将掌握排名前列手资讯,让事业与生活迈向新的高度。

较好的生活不是生存、生计,而是看父母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爱妻生活无忧、活出精彩;子女健康茁壮、前程似锦;自己事业有成,一家人健康幸福。

金钟·国际金融中心,为城市梦想而生,寻一处风水宝地,择邻而居,共筑未来!

金钟·国际金融中心,打造衡阳高级圈层

66-157m² 5.2米铂金LOFT江景公寓

40-230m² 零公摊沿街现铺

全球公开,敬邀品鉴

全球品鉴热线

+86 0734 8027777

8799999

金钟·国际金融中心

衡阳外滩金融CBD的开拓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