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委周农书记莅临衡洲府项目视察指导工作

2017-08-17 08:36: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8月15日下午3时,烈日当空,衡阳市委周农书记,副市长、市委宣传部、住建局、开发区管委会领导一行亲临衡洲府项目工地视察、指导工作。衡洲建设总经理唐崇宇、衡洲建设副总经理彭召柏、衡洲府项目经理唐耀联等陪同。

▲全国AAA安全文明工地标准配置(自动洗车平台)

周书记在衡洲建设总经理唐崇宇的陪同下,先后视察了衡洲府工地现场和工法样板展示区。书记一边视察,一边详细询问衡洲府的工程情况、施工进度、施工安全等问题。

结束视察前,周书记对创全国AAA工程的衡洲府项目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周书记对一行人说到:“以后咱们衡阳的工地都要参照衡洲府这个标准……!”

▲衡洲建设总经理唐崇宇陪同视察

最后,衡洲建设总经理唐崇宇表示要以这次视察为契机,认真落实好周书记的指示精神,牢固树立质量取胜、质量排名前列的意识,从质量入手,心无旁骛,精心打造出衡洲府这一精品样板工程,刷新“衡阳品质”名片。确保省优质工程,争创全国AAA安全文明工地,用心建好房子,打造高品质小区,让每一位业主住得安心放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