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工业博物馆共有三层 整体工程已完成65%

2017-08-17 08:28: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6日,衡阳召开工业博物馆筹建工作座谈会,工业口及曾在工业战线工作过的老领导们参加会议,会上,大家互相探讨衡阳工业博物馆筹建工作进展情况,为其发展建言献策,衡阳市人大副主任、市工业博物馆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晏华衡主持会议并要求,目前市工业博物馆的建设压力大、时间紧,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全力以赴,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据了解,衡阳工业博物馆选址于衡山科学城,总展览面积8620平方米,共三层楼。展览主要梳理和提取衡阳工业历史价值要点,以发展史为主线,以分段连续式为内容设计理念,有效利用图、图形设计、油画、雕塑、场景还原、数字多媒体等手段,展示各历史时期工业科技发展的重要历史人物、历史事件、工业成果,辅以工业与科技的实物或复制品等。展厅分为前厅、序厅、古代厅、近代厅、现代厅、科技与未来厅等组成部分。当前,整体工程已经完成65%。会上,工业口及曾在工业战线工作过的老领导们纷纷就博物馆筹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晏华衡要求,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博物馆开馆筹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各部门要认真仔细参考各位老领导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按照老领导们好的意见去实行,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全面做好衡阳市工业博物馆的筹建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