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松木经开区1至7月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45.1亿元

2017-08-17 08:26: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5日,衡阳市副市长彭玉明一行先后前往松木经济开发区的安置房九期、比亚迪云轨拟选址、中民筑友科技(衡阳)有限公司、松木港区等地进行现场办公,在各企业了解相关发展情况后,召开了一次座谈会。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松木经开区狠抓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和平台建设,积极补工业经济短板,努力打造衡阳经济发展的增长极,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今年1至7月,松木经开区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45.1亿元,同比增长25.6%;预计完成规模工业增加值10亿元,同比增长7.6%;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5.73亿元,同比增长7.1%;完成财政总收入5.85亿元,同比增长10%。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彭玉明对松木经开区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他也指出,尽管松木经开区的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离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群众的期盼还存在较大差距。彭玉明强调,在下阶段工作中,相关市直部门要为松木经开区的发展服好务,做好自己的份内事;要用钉钉子的精神来推动松木经开区发展中的难题破解;要多用心思,多做实事,把该做的事情做好、做实,全心全力为民服务。(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