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中山北路提质改造项目提速,预计9月中旬通车

2017-08-16 08:28: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期,新闻妹在我们微信后台

收到了诸多市民对中山北路修路的抱怨

“不是说好修120天吗?这都8月了还是老样子!”

“中山北路修路,严重影响蒸阳北路的交通了”

……

自衡阳市中山北路启动提质改造建设以来

工程进度就一直备受市民关注

这不,我们的记者从前方发报道回来了

8月14日,记者自市政公司了解到,

由于前期雨水天气影响,工期有所延长,

预计9月中旬可完成排名前列阶段道路主体建设,

实现基本通车。

中山北路地处城市中心繁华商业街,街道两旁门店、商铺众多,是人流集中路段,道路年久失修,老化严重,影响城市美观。

自4月15日起,项目排名前列阶段常胜路至司前街和司前街至明翰路启动提质改造建设,对路面、人行道、电力电信管线、排水管等进行提质改造。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为早日完成工程建设,施工人员抢抓工期,项目加速进行。

目前,常胜路至司前街段已经完成栏石修砌,司前街至明翰路完成铺筑路基,路面第二层水稳层已铺设完毕,正在进行养护,之后还将摊铺沥青;原本道路上空密集的"蜘蛛网",电力、电信管线已全部下埋;同时,沿线雨水口及支管,进行排水管雨污分流处理。提质后,无论是道路的美观性还是行车的舒适度都将得到极大提高。

在中山北路施工现场,记者看到该路段仍处于全封闭施工状态,几台挖土机正在同时作业。

施工人员告诉记者,该路段是交通、人流密集区,临街的商铺众多,过往的行人很多,还有的居民在施工现场围观挖土机工作,穿行的电动车和自行车更是屡禁不止,不仅阻碍了工程进度,也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在此记者提醒市民,项目全封闭施工期间,行人尽量不要在现场穿行,电动车及自行车应遵守交通规则,绕路行驶,以免造成安全事故。(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