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来衡调研

2017-08-15 09:06: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3-14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来衡,先后深入常宁市、雁峰区、高新区、珠晖区、耒阳市,调研园区建设、环境保护、军民融合发展及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许达哲对衡阳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转型升级,狠抓实体经济,办好民生实事,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参加调研并汇报情况。

13日上午,许达哲首先来到五矿铜业(湖南)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升级改造、节能减排等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环保措施落实、下一步环保治理工作情况。许达哲要求,要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先导示范作用,解决好环境污染的历史遗留问题;要利用新技术,改进工艺,新项目要按照生态文明、环境保护的要求继续推进,真正让绿色成为企业的发展底色。

来到衡山科学城,许达哲考察了科技创新中心、桑谷医疗机器人公司、思迈科技公司。看见衡山科学城注重引进科技型企业,许达哲十分高兴。他强调,要积极争取更多国家课题和重大项目落户,带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壮大。

14日上午,许达哲还抽查了耒阳中心汽车站安全生产工作。他详细检查了车站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许达哲要求,要从人防、技防、物防多个方面着力,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把安全生产关。

13日晚,许达哲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衡阳市县两级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许达哲对今年以来我市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衡阳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动了脑筋、想了办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许达哲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总书记对湖南定位、湖南发展提出的要求。更好地把握“稳”和“进”的关系,把握好平衡、把握好时机、把握好度,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全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转型升级,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分析解决存在的问题,狠抓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许达哲要求,要狠抓实体经济发展。盯住重点园区、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瞄准市场和需求,完善“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群建设政策体系,大力引智引资引技,突出科技创新,以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军民融合、一二三产业融合为抓手,加大产学研结合力度,抓好政策和项目对接,不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许达哲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的攻坚战,办好民生实事,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实际成效赢得群众的真心点赞。要全力维护大局稳定,紧紧盯住煤矿和非煤矿山、道路和水上交通、烟花爆竹、危化品等安全生产重点领域,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提高本质安全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周农以“六个亮点”概括汇报了我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外向型经济大幅增长;招商引资成果丰硕;固定资产投资稳步增长;企业效益稳步回升;精准脱贫、环保督察、转型升级“三大战役”有声有色;经济社会发展安全平稳。此外,我市正以强有力的举措抓好“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

许达哲还先后深入衡阳泰豪通信车辆有限公司、中核二七二铀业有限公司、湖南绿海粮油有限公司调研。

省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邓立佳,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童旭东、谢超英、袁友方、石建辉、李大剑、宁资利等,市领导张贺文、廖健、胡志文、刘正兴参加调研。(来源:衡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