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九寨沟地震七日祭,衡阳这群人用心凝聚成爱的赞歌

2017-08-15 08:52: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心连心,手牵手

凝聚成爱的赞歌

http://my.tv.sohu.com/us/271093762/91747966.shtmlX

8月8日晚21时19分,大地震颤,巨石滚落。四川省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公里。截止目前已致25人死亡,500多人受伤,外来务工人员共计61500余人,临时安置群众23477人。

15日,九寨沟地震发生第七日。我们为逝者默哀,愿生者坚强。

救援仍在继续!有太多画面难以忘记,记住这些画面,只为提醒我们,灾难面前,还要继续前行。

大难之地,亦会涌现大爱之举

在过去的七天里,我们一起体会震痛,也感受坚强

地震,震不断八方情谊

毁不掉众志长城,灭不了生命精神

牵手,心连心

湖南-衡阳-金钟集团与您同在

愿灾区朋友战胜灾难,早日重建家园

金钟大悦城地震作用基本烈度为6度,建筑抗震设防烈度为6度,设计基本地震加速为0.05g,设计地震分组排名前列组。可达到:

1.小震不坏:在建筑物使用期间内可能遇到的小地震,即相当于比设防烈度低1.5度的地震作用下,建筑结构保持弹性状态微小损坏。

2.中震可修:即在设防烈度条件下,高层以和一些重要建筑允许出现损坏,经修理后仍可以继续使用,保证生命和设备的安全。

3.大震不倒:在千年不遇的罕见大震中,建筑物会严重损坏但不倒塌,为您提供生命安全的保障。

时光穿越疮痍,也将见证重生

灾难过后,愿九寨沟美丽依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