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红湘街道:“雷霆行动”保安全

2017-08-14 09:28: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9日下午,在蒸湘区红湘街道,一支由安监、公安、工商、城管等部门共20余人组成的安全生产执法队伍在辖区开展安全生产“雷霆行动”,一举取缔了非法经营的4家烟花爆竹店和两家瓶装液化气店,共收缴价值8000余元的烟花爆竹以及43个液化气钢瓶,严厉打击了非法经营行为,消除了安全隐患。

红湘街道位于新老城区接合部,街道针对辖区内经营户多、自身人手少、安全生产管理难度大等情况,该街道巧借外力,推动安全生产日常管理。一方面,建立安全生产联席会议制度,不定期对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进行研究和分析,并依托社区居委会,组建了安全生产信息收集志愿者队伍,对辖区内安全隐患全面摸底排查,发现隐患迅速上报,形成了上下联动“抓安全保安全”态势。另一方面,在开展安全生产大整治行动中,街道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成立联合行动小组,主要领导靠前指挥,把危害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非法行为从严从速处理到位。(来源:衡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