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举行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竞赛总决赛

2017-08-14 08:36: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1日下午,由衡阳市创建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的"讲文明,树新风"2017年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竞赛总决赛在衡阳广电演播厅举行,来自全市各单位的6支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

据悉,本次活动的竞赛内容有市民日常行为规范、国学知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礼仪知识、衡阳"八城同创"基本常识、"爱我衡阳知我衡阳赞我衡阳"人文知识等。活动自开展以来,四个城区、两区一园及市直各单位踊跃参与,市、区、街道、社区四级互动,通过预赛、复赛、决赛,最后,市国资委系统代表队、高新区代表队、蒸湘区代表队、衡阳县代表队、常宁市代表队、耒阳市代表队等6个代表队参加总决赛。

这场总决赛分必答题、选择题、抢答题、风险题、不文明行为纠错题和陷阱对决题六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耒阳市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市国资委系统代表队、衡阳县代表获得二等奖,高新区代表队、蒸湘区代表队、常宁市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