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市正在积极筹备省运会和省残运会

2017-08-11 08:51: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市积极开展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和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筹备工作。目前,场馆建设、运动员选拔及训练等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2018年8月在衡阳举行,我市承办开、闭幕式和青少年组赛事,邵阳市承办成年组赛事。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为办好此次大赛,我市将实行举市体制、市县联动,除市直相关单位承办项目外,每个县(市)区承办一个项目。其中,衡南县承办飞碟(射击)项目,衡阳县承办举重项目,衡山县承办柔道项目,衡东县承办羽毛球项目,祁东县承办武术、散打项目,耒阳市承办篮球项目,南岳区承办足球(乙组男女队)项目,雁峰区承办排球项目,石鼓区承办跆拳道项目,珠晖区承办网球项目,蒸湘区承办足球(甲组男女队)项目,高新区承办乒乓球项目。

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全面参赛”的原则和“确保第二、力争突破”的目标,我市正积极实施备战训练。截至7月底,参加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的衡阳运动员已确定为521人,完成了组队任务的80%。皮划艇、赛艇等项目在无场地、无器材、无教练员、无运动员的情况下,选材组队,租用郴州场地器材开展训练。(来源:衡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